加入信實 / WORKING WITH SINCERE

信實自2007年8月成立以來,秉持著誠信實在的精神,不斷致力於人才與專業的培養,更以現代化、科學化、規範化及人性化的管理方式來用心經營,把看似簡單的物業服務做到世界級水準,在全般策略規畫及決策發展後,高瞻遠矚地掌握產業脈動及需求,成功地在台灣物業管理、清潔保全業市場,建立出第一品牌的口碑。

人力一直是本公司重視的重要資產,如何讓每一位員工能安心工作並全力發揮其專長,是我們公司努力追求的目標,也因此為吸引了許多優秀人才,本集團更提供穩定且優渥於同業的薪資,以及完整的教育訓練,再配合完善的福利措施,以達到人力資源充分發揮之基本政策,善盡一份企業的責任與力量,落實員工照顧、積極社會公益與採用環保清潔耗材,開創環保及經濟並重的服務永續價值鏈,為下一代綠色家園更加努力,讓我們一起守護每一個家庭,塑造幸福的方程式。

提供同仁們全民健保、勞保等基本的保障。
同仁生日禮金、婚喪賀奠金、三節獎金(券)
完備的教育訓練制度。
提供員工急難借支。

歡迎參閱本網站【人才招募》工作機會】,進一步瞭解本集團各服務處之相關職缺資訊!!

歡迎加入我們信實集團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