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政策

本公司預劃設置「永續推動小組」(下稱ESG推動小組)之兼職單位,由總經理率領並擔任總召集人,依所訂定之永續政策目標劃分「環境保護」、「友善關懷」和「公司治理」工作小組,並指派相關權責部門負責來推動與執行,以實踐企業永續發展為目標。

未來ESG推動小組將透過不定期會議來檢視與日常營運活動相關且受到利害關係人關注之重要永續議題,並依指派之議題制定策略和推動計劃及負責追蹤執行進度和成效的展現,以及定期向董事會提報,並由董事會督導永續方案的執行成效,以敦促經營團隊持續進行調整,來確保永續發展策略能得到充分地實施於公司日常營運中。

推動永續發展架構

永續政策目標

❤環境保護
信實秉持環境永續之共同價值觀,堅持從我們的工作場域做出努力,不管是從機具、耗材或是製服材質等的選用綠色採購,到供應商與員工的認知層面,共同推動環境面的可持續發展,我們深信,從保護與愛護環境開始做起,將為實現環境永續發展做出貢獻。

❤友善職場
信實以人為本,推動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注重職場工作安全並關懷員工身心與健康,同時也鼓勵員工能持續不斷的進修與學習,並協助員工自我提升與發揮所長

❤社會參與
信實熱心社會參與,每年定期舉辦清潔日與公益日,以積極的方式來鼓勵員工參與社區或慈善公益活動,透過實際行動面來回饋和貢獻我們的社會,善盡企業社會公民的責任

❤公司治理
信實秉持誠信與實在的經營理念來建構公司治理方針,並落實公司治理制度,定期揭露財務資訊,以落實資訊公開透明來維護股東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