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實重視公司治理並專注於本業經營,公司營運遵循政府訂定之相關法令與規定,以公司及全體股東利益為優先考量,並成立審計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等功能性委員會,且皆由全體獨立董事組成。

 

 

審計委員會扮演監督公司之角色,以謹慎的態度審視公司及董事會執行業務情形;薪酬委員會以健全公司董事及經理人薪資報酬制度為考量,並將所提建議提交董事會討論,以堅實投資人的信心,更強化本集團永續治理之各項措施。

 

 

經營團隊均為專業經理人,不侑限於短期的經營績效,更積極尋求公司的永續發展。並積極推動與落實公司治理機制,讓信實能夠長期獲利、穩健發展,讓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礎建構在健全的治理機制上,是我們對所有投資人的承諾。

公司組織架構

董事簡歷

審計委員會

信實於民國 107 年 12 月 26 日設立審計委員會,委員由四位獨立董事組成,每季至少召開一次會議,審計委員會旨在協助董事會執行其監督職責及負責公司法、證券交易法及其他相關法令所賦予之任務。

薪酬委員會

信實於民國 107 年 12 月 26 日設立薪酬委員會,委員由四位獨立董事組成,每年至少召開二次會議,負責訂定並定期檢討董事及經理人績效評估與薪資報酬之政策、制度、標準與結構。

委員會成員